钟灵

本喵凹3用户名:Hirako0128

【茸老板 DIO老板】缓释 第二章

第二章

 

迪亚波罗的眼珠在眼皮的覆盖下扭转,纤长的深粉色睫毛在微微颤动。

他很熟悉这种意识复苏的感觉,也记得刚才并没有被杀,是被打中后脑失去了意识。

米斯达只是制止了我的行动,这说明我现在还在乔鲁诺·乔巴拿他们的手中。

糟透了,我必须想办法逃走,摆脱他才行。

感知觉也在恢复,好温暖,柔和舒适的触感……我这是在哪里?

迪亚波罗缓缓睁开眼之前,哗啦啦的声音已触动了他的听觉。是水的声响,还有这淡淡的香味,这里是浴室吗?

睁开那双绿色碎瞳,面前是一只超大白色浴缸,他赤裸的身体有一半没入满缸的白色泡沫里,有三四双手在为他擦身子。果然是这样!

“啊,你醒了么先生?”一个仆人模样的男士问候了一声,继续为他洗头发。

“太好了,我还担心您今天醒不过来了呢!”面前一名女仆笑着为他擦去快落进眼睛里的香波泡沫。

“你们是什么人?!”迪亚波罗有些慌张的挣脱开被擦洗的手臂,粗暴地想撵走围绕着他的人们。“走开!都走开!离我远些!”

“那可不行。”立在浴室较远处的乔鲁诺·乔巴拿走上前两步,“你已经很久没洗澡了,迪亚波罗。又脏又臭难看死了。我想你应该是有点洁癖的人,别告诉我不是。”

即使不用唤出黄镇,乔鲁诺的出现足以让迪亚波罗立刻消停,他慢慢坐回满是泡沫的浴缸,由仆人们继续服务。但那双愤怒的碧绿碎瞳依旧怒瞪着乔鲁诺。

“Don 乔巴拿,您刚才唤这位先生‘迪亚波罗’吗?”刚才那个年轻女仆笑问道。

“很特别的名字,迪亚波罗在西班牙语里是恶魔的意思呢!”

乔鲁诺换上一副温和的笑脸,“这只是我以前送他的绰号而已。”

“什么嘛,原来是您的恶作剧呀!”

乔鲁诺陪着仆人们哄笑起来,迪亚波罗脸色泛青又泛红,一语不发慢慢蜷起水下面的双腿。

 

洗完泡泡浴,女仆们先出门,男仆为迪亚波罗洗干净泡沫,擦干头发,再引他到隔壁的梳妆室。穿上洁白的毛巾感浴衣后,女仆们再次进来为他打理头发。

面对镜子,迪亚波罗发现正如他猜测的那样,之前被米斯达暴打的瘀伤没有了。否则方才洗澡的时候一定会有痛感。

是被那家伙特意治好的吗?想到这里迪亚波罗抬起右手,当初为躲避黄镇的攻击割掉的那块肉,如今也复原了!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多么美丽的粉色头发,我刚才就想说了,从没见过如此色泽鲜艳的头发!”女仆一边为他梳头,一边怜惜的在头发上抹发油。“对了,还没有问您的大名?”

“他叫乔瓦尼·索里,撒丁岛人。”乔鲁诺又出现在房间内。

“您的头发是天然的吗?色泽这么自然?”

“是染的哦。”

“阿拉,Don 乔巴拿,怎么总是您为这位先生回答呀?”

“先生什么的不用这么正式,”乔鲁诺这时走上前,双手搭在迪亚波罗的肩膀上。虽然不做声,但身体难以抑制的颤抖了。“乔瓦尼是我的堂表哥。”

“原来你们是亲戚吗?!”乔鲁诺对露出惊喜神色的女仆笑眯眯的点头。这很好理解,意大利很多企业或组织的成员,多是首领的亲戚或友人。

但迪亚波罗觉得没有什么比这种说辞更恶心的了。

“嗯嗯。”乔鲁诺牵起迪亚波罗的一缕粉发到鼻边,细细的嗅着其中的芬芳。“他很少来那不勒斯不太适应,不过会慢慢好起来的,是不是,乔瓦尼?”

迪亚波罗抬起眼,通过镜子和乔鲁诺对视。现任热情老板的青色眸子里满是平和,他手里还牵着那缕柔顺的粉色长发。

 

这时正值上午时分,迪亚波罗被告知他已被安置在这间配置了浴室和梳妆室的次卧套房休息。

他认得这是别墅内诸多次卧中面积最大,配套最全的一套,有着几乎占用了一半墙面的大型落地窗,采光极好。

室内的装潢几乎没有变动过,依旧是墨绿色的背景墙配以橙黄色的实木家具,新添置的浅金色和亮银色的小摆件给装潢风格偏传统的房间增添了些许精致感。仔细观察墙壁和天花板,能发现有修补过的痕迹,毕竟已经过去了七年。

打开衣柜门,里面挂满了衣服,多是适合温暖的意大利气候的春秋西服套装。迪亚波罗很快发现了几套自己的旧西服,被保养的很好。另外还有几套新款,无一不是参照他喜欢的风格选购的——条纹,网纹,波点,色调均偏深色。

他还发现另一个偏小的衣柜内挂有和他穿着类似的网纹以及蕾丝内衣,分体款和连体款应有尽有,和他穿的内衣是同一个牌子。

迪亚波罗早些时候心头就产生了一个不妙的揣测,迅速打开衣柜下层的抽屉,里面的东西更让他确定了这个想法。

本以为那小子纯粹想羞辱我,原来居然是这种走向……展现在他面前的,是几抽屉的SM道具,以及女用情【咳】趣【咳】用品。

他不仅想折磨我,更想蹂【咳】躏【咳】我,想通过性【咳】交【咳】的方式看尽我的丑态……!迪亚波罗不由懊恼地捂住嘴。

“打扰了,索里先生。”方才为他沐浴更衣的其中一人出现在门口。“午餐已经准备好了,Don乔巴拿请您去餐厅用餐。”

 

 

“是真的吗,乔鲁诺?!”这边在会议室内,借住在乌龟体内的让·皮耶尔·波鲁纳鲁夫神情急迫,“昨晚迪亚波罗出现在这座宅子里了?!”

乔鲁诺点点头。“正是这样。”

他的目光转向米斯达,后者因为屋内目前算是只有四人略显尴尬,然后再看向更远处的福葛,他的第一参谋神情镇定,不形于色。

“乔鲁诺,这回迪亚波罗的现身,且还在他以前的家里,你有什么头绪吗?”

根据乔鲁诺之前的解释,迪亚波罗的死亡地点和方式都是随机的,但七年过去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回到这里。

面对三名亲信的注视,乔鲁诺顿了顿说,“没错,这是我的意愿。”他一直没有告诉部下们,自上次和其他帮派的替身使者一战,黄镇的能力又有所进化。如今不再是随机,他可以指定中招的人的所在地点。

“你在想什么呢,乔鲁诺!这个时候把他弄回来想做何打算??别告诉我你想念老朋友了!”

波鲁纳鲁夫的大嗓门在三十平米大小的会议室里回响,足以震撼他们三人的耳膜。对他来说迪亚波罗就像艳丽的有毒植物,阴险且致命。虽然被乔鲁诺制服了,但绝对是不想再次交锋的对手。

“别担心,波鲁纳鲁夫先生。有我们在,迪亚波罗不会起到威胁的。”

“而且黄金体验镇魂曲没有停止,迪亚波罗的处境并没有改变,这是他第一需要在意的事实。”福葛补充道。

乔鲁诺微笑着点头,“没什么可担心的,波鲁纳鲁夫先生。我们一起去用餐吧。”

突然一个女仆慌慌张张的跑进来,“不好了,Don乔巴拿!那间朝南的卧房内…!”

同时乔鲁诺感觉到了什么异样,“你带我去。”

 

 

那间次卧的门口倒着一个浑身是血的女仆,瞪着一双空洞的眸子,已然断了气。走进门内,地面上还倒着三四具尸体,乔鲁诺认得他们都是方才服侍迪亚波罗入浴更衣的仆人们。落地窗边,迪亚波罗也已倒在血泊里,他用银质的小鹿装饰品的鹿角扎入自己的喉咙,结束了生命。

福葛和米斯达指挥佣人们清理尸体的同时,乔鲁诺走到迪亚波罗身边,召出了黄镇。

没过一会儿,二人注意到迪亚波罗的肌肤恢复了血色,再过会儿那纤细的手指开始颤动,并很快能够起身了。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识黄镇的新能力。

迪亚波罗发现重生后的自己还在方才的房间内,且首先映入眼帘的竟是他最忌惮的人及其替身,“不,不不不!这不是真的!”他恸呼着要逃走,来不及起身,只得挣扎着后退——没想到刚才的揣测果然成真,他已经无法逃离这个煞星的魔掌了!“别过来!别靠近我!”

而乔鲁诺面无表情地快速追上前,揪住迪亚波罗的衣领就打。

拳头无情地招呼了迪亚波罗的脸,很快口鼻打出了血,但乔鲁诺不打算停下。奋力挣脱掉但没等逃开就被踹中胸口,强硬的力道马上痛得迪亚波罗蜷起了双腿。

福葛沉默不语,米斯达则一脸戏虐,并没有手下留情呢。

在迪亚波罗被打的气息奄奄之前,他们走出房间关上门,回会议室接上波鲁纳鲁夫乌龟先去了餐厅。

“可怜的家伙,他一定以为和以前一样,死后会出现在另一个随机的地点呢。”

“他宁愿死也要摆脱掉乔鲁诺。”

“我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出。”

福葛看米斯达一眼,没有再接下去。几天前被乔鲁诺私下要求重新摆置这间套房,再采购指定的名牌服饰,包括那些花里胡哨的情趣内衣,就暗自思索boss该不是对女装有了兴趣。而迪亚波罗的出现,让他明白了乔鲁诺的真实用意。

有些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这就是乔鲁诺找福葛办此事的原因。而他也明白,不能向第三个人揭示boss的想法。

迪亚波罗也是何等精明的人,他肯定看出了如今的处境。但是很可惜,唯一可用的出逃方法已经不奏效了,他就像一只落入蜘蛛网的蝴蝶,已不能逃匿,更无处躲藏。

 



评论(6)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