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本喵凹3用户名:Hirako0128

【茸老板 DIO老板】缓释 第三章

第三章上

 

主菜端上来之际,乔鲁诺和迪亚波罗出现在了餐厅门前。

他换上深红色的衬衣,黑色西裤和黑色方头皮鞋,还简单扎了长发,脸上的伤已经愈合了。

三人都能感觉到,波鲁纳鲁夫因他的现身绷紧了神经。

米斯达不屑地转过脸,福葛看了他一眼也低头不说话。

倒是乔鲁诺对他露出满意的笑容。“请入座吧,堂兄!”他叮嘱仆人们退下。

“你还真让他过来了,该不会以后他都要和我们一起用餐吧?”面对三人的疑问,乔鲁诺淡笑不语。

“而且你不会真打算继续在佣人们,还有其他人面前演戏吧?”米斯达用叉子指了指对面的迪亚波罗,“说他是你堂哥什么的。”

“如果迪亚波罗同意的话,没错正是这样。”

迪亚波罗内心早已怒不可揭,但为了不把黄镇引出来,他按捺着没说话。

他们开始用餐,迪亚波罗注意到波鲁纳鲁夫的视线立刻狠瞪过去,对方赶紧转身,指使乌龟用些盘里的青菜。

他继续毫不客气地食用盘子里的香煎三文鱼和红莴苣奶酪沙拉,已经很久没吃饭了,这意大利菜在他看来还算可以。

“迪亚波罗先生——”乔鲁诺没有侧目,还在切着盘里的小牛肉,“你是知道的吧,我当初加入组织的原因?”

迪亚波罗知道这个妄自尊大的小子迟早会提起这个,但此刻不能让怒火占了上风。况且对面的米斯达和福葛正紧盯着他,出格的举动会让二人下一秒就召唤出替身。

但迪亚波罗也不吃素,目前局势不利,适当的让步能让对方放松警惕。他尽力压抑着怒火后的语调倒显得十分平缓,“虽说组织里有的是人想取代我,但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这一步的你,可谓是好手里的稀缺类型。如今你仍是热情的老板,我并不觉得有多意外。”

米斯达对这含蓄的称赞有些惊讶,波鲁纳鲁夫听后神情更加紧张,他忘不了迪亚波罗残酷的手段,而这个危险人物如今还能表现得这么淡定,仿佛他刚才根本没挨过痛揍,过度寂静的气氛中正酝酿着危机。

乔鲁诺再次露出灿烂的笑意,“听你这么说我感到很荣幸。然而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对你施行这种处罚吗?”

迪亚波罗的态度坦然,“无外乎于毒品和杀人。”

“如果送特里休那天,你没有对布加拉提下手的话,我会考虑之后由你来担任我的部下的。”

“乔鲁诺,你在说什么呢?!”乔鲁诺伸手示意惊讶的部下们安静,“无论迪亚波罗先生之前做过什么,也不能否认他的能力。能在几年内将热情发展到当时的规模,可不仅靠预测未来和时间删除的能力就能做到的。”

他送了一小块牛肉入口,细细咀嚼后咽下。“然而你结果了布加拉提他们三人的性命,所以我不得不惩罚你,且惩罚也不会终止。”

“但是你不仅仅想对我说这个吧,乔鲁诺·乔巴拿?”

“没错,我考虑了许久,还是想完成当时的心愿——来做我的部下,迪亚波罗。”

一片刀与叉掉落的尖锐声响,二人一龟同时起身抗议,“你想什么呢,乔鲁诺!?让他做你的部下?!我绝不同意!”

“乔鲁诺,你果然在动这种心思,谁都行但他不行!这家伙太危险了!”

“你忘了布加拉提他们的仇了吗?!”

“当然没有,所以黄镇的效果不会停止。”

“我拒绝。”迪亚波罗平淡且有力的回复中止了他们的讨论。“想让我为你工作?且在不停止那种无休无止的磨难的基础上??我凭什么要答应你?”

米斯达和福葛慢慢地坐回去。

“就凭我。”此时黄金体验镇魂曲出现在乔鲁诺背后,“你畏惧着我呢,迪亚波罗。这个不够吗?”

涂有黑色指甲油的手指挪紧了桌面上的餐布,迪亚波罗愤怒地抄起餐刀直刺乔鲁诺的脸颊,然而比米斯达行动更快的是,乔鲁诺举起桌面下准备好的左轮,对着迪亚波罗的胸口就开了火。

血水从嘴角溢出,迪亚波罗捂住伤口慌张起身,却来不及挡住对方朝他脑袋再补的一枪——

鲜艳的血花染红了洁白的桌布,也溅在了三人的脸上。

 

乔鲁诺坐在床边,端详迪亚波罗的面容。

这个人的睡颜很温顺平和,方才在胸口和额头留下的血洞已复原,脸颊和嘴唇也在恢复血色,他不久后就会再度苏醒。

乔鲁诺若有所思地顺起一缕艳丽长发,刚刚洗过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略微俯身,他将头发提到鼻尖轻嗅了嗅,如同恋物癖患者似的轻轻圈在手心里,没有放开。

走出门正好碰见潘纳科特·福葛,通过眼神可以得知,他已在门口观望好一会儿了。

福葛示意身旁的佣人上前一步。“乔鲁诺,你想要迪亚波罗为你效力我没意见,只要他在我们的监视范围内。”他揭开了佣人手捧盘子上的盖布,盘中央端放着一个直径两毫米左右的黑芯片。

“让你费心了,福葛。但我想没这个必要。”

福葛没有表现出多少意外,他接着说,“boss,正如你对迪亚波罗的见地,这个人很危险。我想他已经习惯了生死轮回,想来这只会加深对你的憎恶。他醒来的下一秒可能会直接对你动手,我认为防范是必要的。”

乔鲁诺寻思后点头,示意佣人进入房间。

稍后佣人们通报迪亚波罗醒了,首先去见他的是福葛。

迪亚波罗靠在床头,裸露着的上半身肌肉线条较之前纤细了些许,平和的眼神中掺有一点寞然。“我还以为来的会是那个枪手。是乔鲁诺·乔巴拿让你来的吧?”

“不论是我,米斯达或者波鲁纳鲁夫先生来都一样。”

“不,不…那两人可不一样,特别是波鲁纳鲁夫,他连面对我的觉悟都没有。只有让你来才是聪明的判断,潘纳科特。”

“你想多了,迪亚波罗,我已经忘了先前的那个决定。如今我等三人的立场是相同的,那就是为乔鲁诺·乔巴拿效力。”他靠在迪亚波罗面前,盯着那双破碎的绿眸,“而你也要加入才行,这是乔鲁诺的意愿。”

迪亚波罗这回没有嗤笑,“如果不答应的话,就要受罚再死一回?”

“不,最痛苦的处罚不是死亡。对于已经死过千百次的你来说,意义可谓越来越渺小了。”福葛的背后现出他的替身紫烟,“我们会在地下室内慢慢交涉直到你点头答应,我有的是方法让你承受比死还难受的痛苦数日还不会断气。但如果你在这其间真的一不小心死了嘛…你知道的,我们还可以再来很多次。”

迪亚波罗这回邪魅的笑了。他歪头盯着福葛,保持这个姿势笑了好一会儿。“不错的眼神,潘纳科特,很不错,你的确有潜质。”他拿了床头柜的烟盒抽了一根烟点上,深深吸了一口缓缓吐出白圈。“我决定答应了,福葛。我要去见识下那个乔鲁诺·乔巴拿,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你效忠。”

 

 

第三章下

 

迪亚波罗的加入过程非常简捷。乔鲁诺在日常会议结束之际,向现有的干部为他简单做了介绍就草草完事,不带一点仪式感。他没有给这个堂兄特别安排职位,但大家也无法默认他只是一般成员。

迪亚波罗从来没有和干部们见过面,虽然他熟知每个人的底细。可惜如今盘踞那不勒斯各地,掌控本地多方面行当的七名干部里,只有两名是以前的老人。

“乔瓦尼·索里吗?”经乔鲁诺同意,迪亚波罗戴了金棕色短假发,选用了淡色妆容。干部们很快离席回归各自的地盘去,有的甚至没有和这个外形普通的新人打招呼。但他似乎并不介意,短暂的会议前后都表现得异常低调沉静。

很快迪亚波罗接到了第一个任务,去查清并处理一个被称为弗拉明戈的小团体,目前人数为五。根据他们的违规情节做决定,必要的话可以直接灭口。

“弗拉明戈是他们头目的绰号,这个五人组之前是亚伦•勃伦佐的跟班。” 福葛一边和迪亚波罗交代情况,一边注意他的反应,“勃伦佐被干掉后他们虽表面服从热情,实际在下面可能有小动作。”

迪亚波罗掌权期间,曾放任手下进行毒品交易,但后上台的乔鲁诺对毒品的态度可谓是完全相反。不仅组织内全面叫停严禁毒品交易,社会上和组织无关的毒品渠道也遭到铁拳打压。不少组织内的成员表示,如今的老板有时的作风和缉毒组无异。

但勃伦佐和毒品的渊源过深,如果这个五人组真的有密谋什么,十有八九仍和毒品有关。

要真是这样,就现状来看只剩下一个选择。

“保险期间我和你同去。”

“没关系,我一个人能搞定。”迪亚波罗对他晃了晃手臂,“况且不是还有这个吗?”他在示意小臂肌肉里嵌入的微型跟踪器。

“我虽然知道你是谁,但这是第一次,我也希望就陪你这一次。”

迪亚波罗甩了一个轻笑给福葛,“随便你吧。”

 

驾车前往目的地的途中,迪亚波罗注意到路边一个超大的广告牌,上面的女孩即使留长了头发,浓妆艳抹也一眼认出了那正是他的女儿。

福葛也注意到了广告牌,“特里休如今已是远近闻名的歌手了。”

迪亚波罗不作回应,继续看着窗外。心中对这个选择了注定张扬的道路的女儿嗤之以鼻。

福葛也不看他,心里对副驾上这个男人越发忌惮——和迪亚波罗相处有几天了,这个人苏醒后虽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态度,待人也算温顺随和。但他知道这并非男人的本性,他一直在强行隐忍,试图改变人们的印象。

他们不久后抵达目的地,弗拉明戈出没的窝点,一家名为lunar的酒吧。

大型的绿色拉丁字母标牌勾起迪亚波罗的回忆,他记得勃伦佐之前经常光顾这里。而且极少人知道这不仅仅是家酒吧,还有着与众不同的隐藏设备。

如果那五个混混真在这里,先前的猜想很可能成立。

“我先去停车,你在这里等我。”

迪亚波罗点了点头,但等福葛回来后,人已经不见了。

室内传来了枪声,福葛怒骂着冲向正门。

迪亚波罗蹲藏在玄关处的立式柜后躲避子弹,紧捂流血的左臂。“你受伤了?!”

“抱歉,我不小心被他们发现了。”

福葛躲避开飞来的子弹,废弃的酒吧大厅里,五个小混混躲在掩体后疯狂朝这边开枪。“笨蛋!怎么这么鲁莽!?”

福葛正欲开口,视线捕捉到肮脏地板上的白色粉末小袋子,再看这五人的状态都很狂热,便知已经没必要对话。他放出替身紫烟,顷刻后枪声遏止,几人均口吐白沫倒地不起。

其中弗拉明戈中毒轻些,实际上是福葛故意没有对想跳窗逃走的他释放太多毒气。他剧烈咳嗽的同时手还扒着窗檐,被迪亚波罗一脚踹中头部才老实跪地。

“你们果然在做这种小勾当,不知道这是老板明文禁止的吗??”福葛把小白包扔在他腿边。

“你可真是条老实的走狗啊,潘纳科特·福葛……”弗拉明戈诡异地笑笑,“凭你的实力何必为那个人做事??哈!他不是连一点意大利血统都没有吗!”

说着他就想掏腰间的枪,被迪亚波罗再次及时阻止。

“该拿他怎么办?”

“拉下去审问,搞地下白粉生意的肯定不止他们几个。”两人把弗拉明戈绑好,福葛随后给后勤负责人打了个简短的电话。

 

 

“迪亚波罗受了伤!?”乔鲁诺不由惊讶,“弗拉明戈和他的手下们,并不是替身使者不是吗?”

“当然,他们只是普通人。我赶到时他已经中弹了,枪战很激烈,但……”

“但是什么?”

“他的实力当然不仅限如此。”

三人对视,他们都认同这个观点,排除了失误的可能性。

“就凭弗拉明戈那几个家伙的水平,我可以轻松搞定。但我那次却没能搞定迪亚波罗,乔鲁诺。”米斯达和乔鲁诺对视,言下之意是即使迪亚波罗没了替身也是个难搞定的对象。

“比起这个乔鲁诺,还有一个发现——弗拉明戈知道了那个内情。”

“内情?”通过福葛的神色乔鲁诺很快得知,所指的一定是那个十足无聊却在意大利当地受人重视的缘由,血统。

乔鲁诺刚当上黑帮巨星时就伪造了不错的身份证明,事后还将知道他真正身份的人们封口,母亲被送回日本,继父更惨,全家已遭灭口。为的就是向热情内部成员,以及意大利其他地区黑帮组织宣告,这个决定抛头露面的热情头目,有着正宗的意大利血统。

最初手下们提及此事时,乔鲁诺心里是嗤之以鼻的——他体内流淌着的,可是更高等级生物的血液。

一次次拿事迹来证明自身超强的能力,家族、血统以及人种在乔鲁诺看来均没有多少意义,局限性过于明显。

然而组织里还是有人查到了他的真实资料,对于这类人,对于这类以此为反对他的理由的,臭虫一样的家伙,他们并非渺小到可怜,他们是揉进眼里的,碍事的沙子。

“人已经在地牢了。”

“福葛,你得问出他背后的靠山是谁,谁在给他支援。米斯达——”乔鲁诺脸色阴沉,“你去四处走访一下,看还有谁知情。如果只是些喽啰你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是有人有意宣扬,再向我汇报。”

 

迪亚波罗正在他的房间,试图从肌肉里挑出那枚子弹,被乔鲁诺进门喝止。

他示意要看看伤口,“怎么会受伤?”

迪亚波罗沉默不语,但无论他怎么解释,都无法阻止乔鲁诺把手指捅进血洞的行为。

“呃…!!”他痛的直冒汗,但却被紧拽住手腕逃脱不得,“这可是我始料未及,也不期待的。”

“我很抱歉,boss……”迪亚波罗感觉到手指再往内戳入一公分,甚至拨动了鲜活的肌肉,“但是人难以预测会发生什么,不是吗?!”

探入伤口内部的手指这时泛出黄色的光,一阵刺痛后,方才还血流如注的手臂已恢复原貌。子弹变形为肌肉组织,而那只理应沾满血的手指如今只是轻抵在手臂上。

迪亚波罗难以置信手臂已恢复正常,确认后他的面容恢复了平静。

lunar酒吧的天花板和地板两端隔层内各隐藏了10把小型英国制机关枪,以交叉阵势牢稳的安置着,而开关就在酒吧门口的柜门内侧。迪亚波罗曾叮嘱勃伦佐留一手,他在这家酒吧进行过多次重要交易,如果哪天真被人盯上包围了,靠这些高级别的稀有枪支可以轻松解决屋内每个角落的敌人。

知道这个隐藏装置的人原本就少,如今都已不在了,但迪亚波罗担心已被其他黑帮成员发现。

当他注意到装置的开关已经尘封多年没被使用时,一方面感慨勃伦佐确实是个靠得住的部下不曾泄露消息,另一方面他不能让别人知道这个装置的存在,只要以特别的方式除掉弗拉明戈,其他的黑帮就难再聚集于此。

凭迪亚波罗的枪技可以轻易干掉这五个混混,但他好奇乔鲁诺的态度才决定放水。为此他先打碎了门口天花板的摄像头,挑衅混混们开火,还故意中了一弹。

而中毒身亡这个方式确实特别,传出去足够骇人听闻,和福葛来是没错了。

迪亚波罗起身面对乔鲁诺,“很遗憾让你失望了。随你怎么处罚我,哪怕…要我再死一次都行。”他甚至扯开衬衫,袒露胸口。

两人对视良久,乔鲁诺试图从这双碧绿色碎瞳中读取此人的真实想法,然而他只看到波澜不惊的平稳。

他突然捧住迪亚波罗的脸,十指深深插入棕色的假发中并扯去了它。“你得时刻记着在我的掌控之中,迪亚波罗。这世上没有你的容身之所,除了我的膝下。”


评论(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